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耀20 Lite于5月在马来西亚和英国宣布

2020-04-23 10:27:37

Honor 20 Lite于5月在马来西亚和英国宣布。该智能手机现已准备在中国正式上市。现在,这款手机已在TENAA正式发布之前被发现在TENAA上市。

在TENAA上,Honor 20 Lite的型号为LRA-AL00。列出的手机将配备6.3英寸OLED显示屏,并具有Full-HD +(1080×2400像素)分辨率。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Octa-Core Kirin 810处理器,该处理器将与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配对。

对于图像和光学,三合一相机设置的主要部件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一个8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它将配备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

该设备将在中国以“ Honor 20i”的名称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