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One Macro在印度正式上市

2020-04-23 10:30:46

摩托罗拉One Macro在印度正式上市。摩托罗拉One Macro主要供摄影师使用,并具有微距传感器。其他功能包括八核MediaTek Helio P70 SoC,6.2英寸显示屏尺寸,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等。

摩托罗拉One Macro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售价为Rs。9,999。该手机将于10月12日开始以深蓝色显示。该手机将在Flipkart上独家发售。推出优惠包括卢比。2,200 Jio Cashback和125GB的附加数据。

该手机配备6.2英寸HD +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宽高比为19:9。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水滴口。引擎盖下方是八核联发科技Helio P70 SoC,时钟频率为2.0GHz,并带有Mali-G72 GPU。该处理器与4GB RAM和64GB存储配对。

在图像和光学方面,这款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孔径为f / 2.0的13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孔径为f / 2.2的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像素的微距镜头。具有f / 2.2的光圈。对于自拍照,它具有一个8像素的传感器,其光圈为f / 2.2。

摩托罗拉One Macro运行带有库存界面的Android 9 Pie,并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0W快速充电。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蓝牙4.2,Wi-Fi,GPS,A-GPS,LTEPP,GLONASS,3.5毫米耳机插孔,USB C型端口等。手机尺寸为157.6×75.41×8.99mm,重186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