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下一部iPhone新图像显示2020年将改变该系列工业设计的游戏规则

2020-04-23 15:57:00

文章来源: 新经网

下一部iPhone的一组新图像显示,2020年将改变该系列工业设计的游戏规则。iPhone的新版本可能称为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其设计将融合过去几代人中最受欢迎的元素。其中包括平坦的单面板背面,正面独特的显示屏(配有一组摄像头/传感器)以及一组平坦的侧面。可以肯定,这是新一代的iPhone。

今天泄露的图像显示了传感器,扬声器和摄像机的前端集合中包含的内容。在此之前,“陷波”部分包括红外摄像头,泛光照明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单个前置摄像头和点投影仪。现在它将包括一个红外摄像机,泛光照明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一个前置摄像头和一个点投影仪。

但是,等等,您可能会说–这不是设备中以前的项目列表吗?是的,差不多。麦克风以前在Apple.com上的Apple官方布局中是单独的元素,此处我们将扬声器显示为单个元素-但麦克风是那种形状。到苹果公司在面向消费者的官方图形中采用布局时,我们很可能会得到一个麦克风确切位置的指示器。

我们在此处看到的元素的布局和间距显示了技术的成熟。各个元素之间的空间需求减少了,因此“缺口”的大小可以大大缩小。并不是说苹果公司试图彻底摆脱这一困境,但苹果绝对不是手机美观的主要因素。

下一代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等将具有更苗条的外观。从显示屏到手机末端的空间几乎与(然后更大的)缺口区域一样大,现在显示屏和手机边缘之间的空间甚至小于缺口,缺口本身明显更小比原来的缺口

如果有先例,iPhone 12系列将在2020年9月发布。这些设备很可能会在2020年10月推出。这里的许多因素尚不为人所知,主要是因为我们目前都在遭受全球性大流行。同时,Apple DID今年推出了iPhone SE –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