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的首款可折叠手机Mate X将于下个月推出

2020-04-25 10:53:41

华为的首款可折叠手机Mate X将于下个月推出。这款手机原定于6月推出,但最终华为推迟了发布。

在IFA 2019的媒体对话中,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表示,该公司计划在8月推出这款手机,但由于一些现有问题,因此推迟了该手机的发布。

华为高管对媒体说:“所以也许下个月我们可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它。”

就像三星因其Galaxy Fold受到很多批评一样,华为确实希望面对同样的尴尬。华为仍在测试具有5G网络的手机。在批量生产之前,他们还在显示器上做一些改动(使其更耐用)。此外,他们需要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一些时间,使他们的应用程序适应新的屏幕尺寸,这比预期花费了更长的时间。

于说:“我们甚至正在考虑为这款手机升级新的芯片组,麒麟990(原文如此)。” 他后来澄清说,配备麒麟980的华为Mate X可能会首先发布,然后是麒麟990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