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微软已经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推出了暗模式

2020-04-27 10:27:40

微软已经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推出了暗模式。Android和iOS都将包含一个切换/选项,它将打开/关闭暗模式。Outlook并不是唯一一个获得黑暗模式的应用程序,Microsoft还在为其他应用程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SharePoint,OneDrive,Planner等)使用黑暗模式。

微软官方表示:“我们召集了整个公司的设计师,为我们所有的移动和Web应用程序创建了通用的暗模式体验。交流想法和与新伙伴合作产生的创造力是整个工作中最有趣的部分之一。”

暗模式将减少智能手机上的电池消耗,因为显示屏上将使用最少的颜色。对于OLED和AMOLED显示器,该功能将进一步降低电池使用量。

Youtube,Twitter和Google已经在各自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推出了“暗模式”功能,而Instagram和WhatsApp仍在使用它,现在Facebook Messenger也加入了行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