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Nova 5T智能手机

2020-04-27 10:35:16

华为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Nova 5T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是一款中端手机,具有不错的规格。手机的主要功能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麒麟980SoC处理器等等。

这款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暗蓝色和中夏紫色,价格为379美元。该手机将从8月29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5日开始销售。

华为新星5T推出了6.2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纵横比为19.5:9。引擎盖下方是麒麟980 SoC,搭配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在图像和光学方面,后方的Huawei Nova 5T配备了48像素f / 1.8的主摄像头,第二个f / 2.2的16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第三个f /2.4光圈和第四个2像素像素的f / 2.4光圈相机。对于自拍照和视频博客,它配备了具有f / 2.0光圈的32百万像素相机传感器。

华为Nova 5T运行基于EMUI 9的Android 9 Pie,并由3,750mAh电池供电。华为Nova 5T支持专有的快速充电。华为Nova 5T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 / No,GPS,蓝牙v5.00,USB Type-C,3G和4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