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M30s距离发布仅几天

2020-04-27 10:36:34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M30s距离发布仅几天。该手机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M30的后继产品。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会在Rs之间推出。15,000至卢比。20,000

根据泄漏的图像,Galaxy M30s带有聚碳酸酯光泽的后盖。该手机具有双SIM卡支持以及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在Galaxy M30s的底部,它将配备USB C型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在背面,也可以看到指纹扫描仪的切口。

之前,电话出现在Geekbench上。根据Geekbench的清单,与旧M30中的Exynos 7885芯片组相比,M30的新变体将由Exynos 9610驱动。这款手机可能会推出两种版本,分别带有4GB RAM和64GB或128GB存储空间。Galaxy M30s可能配备相同的6.4英寸显示屏。Galaxy M30s将装有一块容量为6,000 mAh的电池,并支持后指纹传感器。

像其他手机一样,三星Galaxy M30s也将在亚马逊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