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30 Pro泄漏暗示两台40百万像素相机

2020-04-29 10:14:02

华为Mate 30 Pro可能会在几周后发布。智能手机是去年推出的华为Mate 20 Pro的后继产品。根据最新的泄漏,Mate 30 Pro可能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这三部摄像头中,有两部采用40MP传感器。

Twitter用户@ RODENT950以准确的Huawei和Honor泄漏而闻名,他在Twitter上透露了Mate 30 Pro的相机规格。

我告诉过您一些有关Mate 30 pro相机的传闻,而IMO则更有可能。

40MP 1 / 1.5“传感器,具有f / 1.6 – f / 1.4的间距,在拍摄视频时具有RYYB像素布局和Cine镜头功能。40MP

1 / 1.7” 120°超宽镜头具有电影镜头功能。

根据先前的泄漏,手机可能配备了京东方提供的6.71英寸OLED屏幕。这款手机配有曲面屏幕和打孔设计。它还将具有内置的指纹传感器来解锁手机,类似于P30 Pro。

Mate 20 Pro随附4,200mAh电池,并支持55W快速充电。Mate 30 Pro也将支持10W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Mate 30 Pro预计将于10月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