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M20s配备5,830mAh大容量电池

2020-04-29 10:21:39

三星正在开发新的M系列智能手机。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M20可能是Galaxy M20的升级版。印度市场已经提供了包括Galaxy M10,M20,M30和M40在内的各种M系列手机。

根据荷兰网站Galaxy Club的说法,即将面世的Galaxy M20s将会配备5830 mAh的巨大电池。回想一下,Galaxy M20已经提供了一个相当大的5,0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提供超过一天的电量。除这些以外,其他规格仍然不可用。

由于该公司将印度视为中段智能手机的主要市场之一,因此新手机Galaxy M20很有可能也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回想一下,由Exynos 7885 SoC提供支持的Galaxy M20,配以3GB RAM,并具有带水滴型缺口的LCD TFT面板。对于摄影,它将配备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百万像素+ 5百万像素双摄像头。它将支持Wi-Fi 802.11 b / g / n,Wi-Fi Direct,WMM,WMM省电和Wi-FI保护设置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