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sus Rog 2的游戏智能手机Asus Rog的后继产品

2020-04-30 09:54:43

华硕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sus Rog 2的游戏智能手机Asus Rog的后继产品。现在,华硕Rog 2的首张图片已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

根据微博的帖子,华硕Rog 2具有120Hz刷新率的显示。回想一下,华硕Rog的启动频率为90 Hz。华硕还透露,即将推出的手机将配备骁龙855处理器。

这种设计明智的手机看起来与华硕Rog非常相似。它还将在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带有圆角和厚边框。自拍相机和扬声器一起放在手机的右上角。

其他规格仍未公布,但是我们会在收到任何新信息后立即为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