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耀9X Pro 荣耀9X规格在正式发布前就泄露了

2020-04-30 10:33:00

荣耀9X Pro和荣耀9X将于7月23日推出。在正式宣布之前,两款手机的规格均已在线出现。

根据泄漏的规格,手机具有6.5英寸或6.7英寸的屏幕显示。这两款手机均有望配备HiSilicon Kirin 810 SoC。在光学方面,Honor 9X将配备四相机设置,包括48MP主传感器,8MP辅助传感器,带微距镜头的2MP第三传感器和2MP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和视频博客,它将配备25MP传感器。它将包装4000mAh电池,并支持20W快速充电。

据说荣耀9X还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但配备了24 MP主传感器,8 MP辅助传感器和2 MP深度传感器。预计此处的自拍相机与Honor 9X Pro相同。

预计这些手机将配备4,000mAh电池,并运行搭载EMUI 9.1的Android 9 Pie。此外,Honor 9X Pro据说具有22.5W快速充电支持,而Honor 9X则具有10W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