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Motiv的新智能环可以解锁您的在线帐户

2020-05-18 10:37:09

聪明的戒指制造商Motiv的目标是使两要素安全性与运动跟踪一样方便,而Motiv Ring现在正在为其人才增加身份验证。谨慎的可穿戴设备最初专注于健康应用,与典型的腕戴式腕带相比,它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方式来跟踪步伐和其他运动。

通过新的更新,Motiv Ring旨在兼顾两者。Motiv周二表示,已为Motiv Ring可穿戴健身追踪器增加了新的安全保护功能。

现在,Motiv Ring会执行两因素身份验证(2FA),这将在登录在线帐户时起到额外的安全保护作用。

该环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2FA保护:主动令牌身份验证(其中用户做出特定手势以访问其在线帐户(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和被动生物特征识别,后者通过特定的步行步态来识别用户。这些安全功能是健身追踪功能的补充,该功能可以测量步数,睡眠和心律。

您可以将Motiv Ring作为第二种身份验证形式,用于少数在线服务,例如Amazon,Facebook,Dropbox和Slack。

Motiv还致力于将无密码登录名带入Motiv Ring,因此您可以使用该环完全绕过密码。

在价格方面,新的Motiv戒指的价格与当前的Motiv相同,为199美元,现在可以从Motiv网站上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