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高端智能手机iPhone XS和XS Max大约一个月前就开始销售

2020-05-18 10:41:33

苹果高端智能手机iPhone XS和XS Max大约一个月前就开始销售,并且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由于这些是高级智能手机,因此费用不菲。除了这两款高级智能手机,苹果公司还发布了iPhone XR,它比苹果的其他iPhone便宜。现在,您可以预订iPhone,前提是您还没有购买iPhone XS。

iPhone XR配备LCD液晶视网膜显示屏。它支持对角线6.1英寸,分辨率低于iPhone XS。它没有3D Touch技术,而是具有Apple所谓的“触觉触摸”功能。它配备了相同的Apple A12 Bionic节能处理器,该处理器用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型号。

对于摄影,iPhone XR带有12MP广角单后置摄像头,具有OIS,f / 1.8光圈和True Tone闪光灯。前面是一台具有f / 2.2光圈和Retina闪光灯的7 MP TrueDepth相机。

XR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快速充电到50%。而且,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8 Plus,Apple表示XR的续航时间将延长1.5小时。

Apple的新产品采用黑色,白色,红色,蓝色,黄色和珊瑚色饰面,并配有铝框和玻璃后盖。iPhone XR的起价为749美元,或通过iPhone升级计划从每月37.41美元起,预购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始,发布日期定于10月26日。

在印度,64 GB型号的价格为76,900卢比,128 GB选件的价格为81,900卢比,然后带有256 GB存储选件的顶级型号的价格为91,9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