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联想已准备好推出S5的继承者S5 Pro智能手机

2020-05-18 10:53:17

联想已准备好推出S5的继承者S5 Pro智能手机。由于受到各种谣言和泄漏的吹捧,它将在背面搭载一个四摄像头模块。联想已在微博上发布了邀请海报,确认联想S5 Pro于10月18日登陆中国。该海报还显示了带有两个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轮廓。

联想S5 Pro也已经出现在TENAA上,该列表表明它将采用6.18英寸Full-HD +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 x 1080像素。由于顶部有缺口,因此宽高比为19:9。为手机供电的处理器是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660,但根据TENAA,它的主频为1.8GHz。因此,联想很有可能会跟随Realme推出低频率Snapdragon 660手机。如果您不知道,Realme 2 Pro拥有2.0GHz Snapdragon 660处理器,但是Snapdragon 660的正常时钟速度是2.2GHz 。

智能手机将具有3GB RAM + 32GB存储,4GB RAM + 64GB存储和6GB RAM(具有128GB存储选项)。通过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的最大内存为128GB。

光学器件包括双摄像头设置–一个20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另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被列为运动双摄像头–一个20兆像素传感器和另一个8百万像素传感器。它将包括4G VoLTE,Wi-Fi ac,蓝牙5和GPS作为连接选项。

联想S5 Pro下方装有3,500 mAh电池,可直接在Android 8.1.0 Oreo上运行。与往常一样,这款手机将至少在中国市场上运行在联想定制皮肤之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