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耀30S蝶羽红线上首销开启 限时最高享12期免息

2020-05-18 15:57:44

来源:快科技

5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10:08,荣耀30S蝶羽红线上首销开启,限时最高享12期免息。

荣耀30S是荣耀2020发布的首款机型,在4月7日首销中,销售额1秒破亿,斩获当日全平台单品销量及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同时拿下4月1日-4月18日京东销量最高的5G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作为荣耀30系列的首款作品,荣耀30S真正起到了5G全民普及的作用,能满足消费者对5G的所有需求和想象。”

荣耀30S提供蝶羽红、蝶羽翠、蝶羽白以及幻夜黑四种配色,此次开卖的是蝶羽红版本。

荣耀30S首发搭载了最新一代5G“神U”麒麟820,带来5G、性能、拍照、设计、续航五大方面旗舰级体验。

5G能力方面,在麒麟820的加持下,荣耀30S支持5G双模五频全网通,独家的智慧双卡技术,实现通话娱乐两不误;拥有更快的上/下行速率、更好、更稳的5G搜网能力。

荣耀30S采用6400万像素全焦段AI四摄模组,配合麒麟820的旗舰级Kirin ISP5.0和单反级降噪技术BM3D,无惧暗光,实现了生活全场景覆盖。

荣耀30S搭载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标配莱茵认证40W超级快充,充电更安全,30分钟便能充到70%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