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滴滴出行在大阪启动出租车服务

2020-05-19 10:12:57

2018年9月27日,中国领先的乘车公司滴滴出行与跨国企业集团软银之间的合资企业滴滴出行日本(Didi Mobility Japan)在日本推出了出租车服务。

该服务将首先在大阪市区和Senshu地区(包括关西国际机场在内的西南大阪地区)启动。包括日本最大的出租车车队运营商Daiichi Koutsu Sangyo在内的10多家当地出租车公司将使用DiDi的AI驱动的在线车队管理和调度系统,以提高运输效率,增加驾驶员的收入并为公民和旅行者提供更灵活的旅行选择。

出租车运营商将能够使用热图追踪租车者和驾驶员。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滴滴用户还可以借助实时文本翻译和双语客户支持,从其本地应用程序中打车,目的是捕获出站需求的激增据该公司称,中国游客。

此次发布是滴滴全球扩张的新里程碑。根据公司新闻发布,大阪现在是其在中国以外网络中最大的城市。

“我们希望在日本推广DiDi Chuxing成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 SoftBank Group Corp.旗下子公司SoftBank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Miyauchi在大阪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日本是全球第三大出租车市场,价值133亿美元。它的24万辆许可车辆每年为16亿乘客提供服务。大阪人口为883万人,是滴滴不断发展的国际网络(包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中最大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