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Note 9智能手机的基本型号起价为999美元

2020-05-20 10:23:57

三星周四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Note 9的基本型号起价为999美元(约合68,800卢比),顶级型号的起价为1,249美元(约合86,000卢比)。

该设备与去年的6.1英寸Note 8共享其大部分设计,但具有改进的蓝牙手写笔,以及升级后的摄像头,可比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S9拍摄更清晰的照片。

与早期的Galaxy Note手机一样,Galaxy Note 9具有铝制框架,正面和背面均带有大猩猩玻璃。它的尺寸接近去年的Galaxy Note 8,只是略宽一些,而且较重。它具有6.4英寸QHD +超高分辨率显示屏,长宽比为18.5:9。它是一款外观非常好看的手机,尽管在像Galaxy S9和iPhone X这样的超长手机时代,它的重量还不够老。

在内部,Note 9升级为Exynos 9810 SoC,与在Galaxy S9上获得的相同。该设备将有两种版本,分别是6 GB RAM + 128 GB内部存储和8 GB RAM模型+ 512 GB内部存储。这两款设备都具有存储扩展功能,并且可以接受最大512 GB的卡,从而使512 GB变体的总容量达到1 TB。

Galaxy Note 9的最大更新是S Pen。S Pen内置有自己的电池,一旦停靠在设备的插槽中,充电时间仅需40秒。该设备自带电池,可与Bluetooth LE配合使用,并且现在可以以前所未有的实用方式使用。

S Pen的工作方式类似于遥控器,可以播放和暂停YouTube视频,在Snapchat上捕捉快照,拍摄自拍照甚至翻阅Powerpoint演示文稿。

Galaxy Note 9采用了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具有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12百万像素传感器和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

在软件方面,Galaxy Note 9在Android 8.1 Oreo上运行。智能手机由4,000mAh电池供电。像Galaxy Note 8一样,其后继产品也支持无线充电。

128 GB型号的价格为1,000美元,顶级型号的价格为1,250美元。(三星最终分摊了价格。)该产品可在8月10日(周五)预订,并于8月24日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