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展示了其新款旗舰Find X智能手机的兰博基尼版

2020-05-21 10:42:08

巴黎发布的Oppo Find X的官方消息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大为意外。该公司宣布将发布特别版的Find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手机,它将使用Oppo的SuperVOOC快速电池充电技术。

根据Oppo的说法,特别版智能手机将具有Super VOOC充电功能,这有助于在3分钟内将其3,400mAh电池从0充电到100%。

Oppo已经以其他方式与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共同使用这种特殊版本的FindX。手机将具有碳纤维纹理,置于手机背面的防护玻璃下。它的背面还将刻有兰博基尼(Lamborghini)徽标,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该徽标的外观都看起来像3D效果。

它支持6.42英寸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超过93%的屏占比,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和从手机顶部伸出的摄像头。

Find X将于8月上市,但尚未宣布兰博基尼版本的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