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通过Mi Note 10 Lite智能手机为所有人带来旗舰级品质

2020-05-21 10:47:06

在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的在线主题演讲中,小米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公告-Mi Note 10 Lite,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吹捧其旗舰产品Mi Note 10和Mi Note 10 Pro的可访问版本。

Mi Note 10 Lite使用支持HDR10播放的6.47英寸 3D曲面FHD + AMOLED曲面显示器。前后面板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5装甲。小米向潜在客户保证,小米10 Lite的显示屏与小米Note 10的面板相同,这意味着它还装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低蓝光功能。旗舰店拥有的认证。

一个64兆像素的主射击手使用索尼IMX686传感器在Mi Note 10 Lite上引领了Quad Camera系统,该传感器也可以在竞争设备如Oppo Reno3中找到。相比之下,旗舰产品Mi Note 10系列包含三星的主摄像头,即额定108兆像素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尽管如此,IMX686和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均支持像素合并,这有助于弱光拍摄并减少拍摄时的噪点。

取代旗舰版本上的20兆像素超广角镜头的是一部在Mi Note 10 Lite上具有120度视野的8像素超广角相机。另一个主要区别是新发布的智能手机上没有远摄镜头。取而代之的是,它有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聚焦范围为2厘米到10厘米,还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Mi Note 10 Lite是否能够在真正旗舰机型上实现10倍混合和50倍数码变焦的功能,但仍悬而未决,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所揭示的规格之间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

除了显示屏之外,Mi Note 10 Lite还保留了Mi Note 10上的 5260mAh电池容量。新设备将在包装盒中包括30W快速充电适配器。与Mi Note 10 Lite保持一致的另一个核心组件是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730G处理器,旗舰旗舰Mi Note 10系列具有接近旗舰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