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Apex智能手机的全屏屏幕和翻转相机将于6月12日上市

2020-05-22 10:26:28

Vivo将于6月12日在上海推出Apex手机,这是一款真正的全屏设计,没有任何缺口。您可能还记得,Apex具有三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具有所谓“世界最佳”屏占比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器以及显示屏中指纹传感器在显示屏下半部分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 Apex还具有8MP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需要时,照相机在0.8秒内无缝升起,使用后缩回。与隐藏式接近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一起使用,可以消除传统前置摄像头占用的空间,同时为用户提供相同的自拍体验。”

第一款真正的全屏手机竞赛已经开始。是的,Apple将iPhone X定位为“全屏”,但其缺口暗示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获得了滑动的Doogee原型以及联想的Z5。Z5的副总裁表示,Z5的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声称为95%,预计将于6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