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Redmi 5A在三月份成为世界第三畅销的智能手机

2020-05-22 10:32:02

过来,三星;小米的时间到了。根据Counterpoint最近发布的统计数据,小米的预算设备Redmi 5A是全球销量第三好的智能手机。

该报告显示,小米Redmi 5A在今年3月成为全球第三大最畅销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8%。该公司还指出,这是小米手机首次在全球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排名第一。对于初学者来说,Redmi 5A是去年11月推出的入门级产品。

Redmi 5A在其价格范围内很难与之竞争。这款售价90美元的设备拥有一个规格表,与其他设备相比,它看上去似乎很可笑。考虑到这一点,该设备的出色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就在上周,新数据显示,小米在印度尼西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00%。

毫无疑问,第一名的是拥有3.5%的市场份额的Apple iPhoneX。其次是iPhone 8 Plus,2018年3月的份额为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