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分析师声称苹果iPhone 12和苹果iPhone SE Plus的生产延迟

2020-05-22 10:43:12

分析师Ming-Chi Kuo分享了他在Apple iPhone 12系列,iPhone SE和iPhone SE Plus上的最新投资者报告。

据Kuo称,iPhone 12的在线资格认证过程已经远程启动,并且“本地员工”被委派了更多任务。因此,iPhone 12型号的工程验证测试将延迟一个月。

郭说,由于“最复杂”的设计,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机型将在9月开始量产,而6.7英寸的iPhone 12则将在10月才开始量产。此外,天线设计的最新变化是造成延迟的另一个可能原因。郭的说法与iPhone 12的发布被推迟的最新报道一致。

毫米波iPhone将被推迟,因为4月初封装天线(AiP)的设计发生了变化。此外,测试实验室已关闭,无法提供认证过程服务。如果大流行要到7月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那么我们认为mmWave iPhone的出货量分配将从15-20%减少到5-10%。

Kuo说,对于iPhone SE,预购的第一个周末可能会超出预期,但发布时“市场预期不高”。他预计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12-14百万台,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1000万台。

根据郭的分析,iPhone SE的发布可能会对苹果的利润率产生更大的影响。由于Covid-19爆发造成的经济不确定性,Kuo认为消费者倾向于购买iPhone SE,而iPhone 11系列的销售可能会下降。因此,他将2020年第二季度iPhone的出货量估计降低了30%。

至于传闻中的iPhone SE Plus,郭明expect预计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他最初预测苹果可以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这种模式,但是时间表受到了爆发的影响。

除了iPhone 12和iPhone SE Plus的生产推迟外,还有报道称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5G iPad Pro的发布被推迟到2021年初 。还有其他五款谣言称带有Mini的Apple产品还有待观察。-LED显示也可能会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