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X6在中国的首次销售仅售秒秒

2020-05-22 10:47:08

上周,HMD Global在中国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X6。该智能手机今天(即5月21日)首次开始销售。据该公司称,现在手机在上线10秒钟内就被抢购一空。该智能手机已在京东,苏宁和天猫上上市。但是,该公司尚未透露诺基亚X6首次销售的销售数量。

诺基亚X6是HMD Global推出的首款具有显示屏缺口的smarpthone。它还配备了具有AI和HDR功能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具有5.8英寸的Full-H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宽高比为19:9。显示屏被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3覆盖,可防止轻微刮擦。

智能手机有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银色。按照价格,4GB RAM + 32GB内部存储型号的价格为1,299元(约合204美元),而4GB RAM + 64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1,499元(约236美元)。配备6GB RAM和64GB板载存储空间的高端机型的售价为1699元,约合266美元。

诺基亚X6在中国的下一次销售定于5月30日,用户必须注册才能参加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