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dmi10X智能手机带来了创意灵感的流光相机

2020-05-22 15:41:39

来源:快科技

5月22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Redmi 10X预热。

Redmi 10X搭载30倍变焦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是Redmi旗下第二款支持OIS光学防抖的手机,第一款是Redmi K30 Pro变焦版。

据悉,光学防抖技术通过手机内陀螺仪和加速度感应器,高速检测抖动,将信号传至OIS处理端进行计算需要补偿的位移量,然后将数据实时传输给微型驱动马达,迅速调整相机模组姿态,从而有效克服手机抖动时产生的影像模糊。

此外,Redmi 10X带来了创意灵感的流光相机,官方称一键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联发科天玑820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420mAh。

其中联发科天玑820是Redmi 10X首发,这颗5G Soc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官方称它集成了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旗舰级多核CPU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 3.0。

该机将于5月26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