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 RS是由保时捷设计的高端豪华手机

2020-05-25 10:24:35

保时捷设计公司与华为第二次合作,共同交付了封装在极为出色且精简的智能手机(保时捷设计公司mate RS)中的移动技术的未来。该手机采用全球首创的双指纹设计,包括创新的屏内指纹传感器,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处理器以及可采集40MP图像的徕卡三合一相机。

就像三星Galaxy 9一样,Mate RS具有一个6英寸的弧形玻璃屏幕,可紧密紧紧抓住手机的侧面,为您提供最大的固定空间。这看起来绝对华丽。

鉴于Mate RS从根本上来说是一款高端设备,因此华为做出努力使其手感舒适,豪华就不足为奇了。它的金属和玻璃结构给人以沉重的感觉,而且并不便宜。它拥有豪华的弯角和超反光镜面。

在背面,徽标和文字几乎是最少的,并且相机拍打在中央。从根本上说,这种简约,对称的设计虽然低调,但看起来令人惊叹。

另一个主要的奇怪之处是Mate RS带有屏幕下指纹读取器。这既可以最大化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又可以让您仅通过在显示屏上放一个数字就可以解锁手机。

Mate RS的另一个特点是提供了存储选项:入门级手机的价格为1695欧元,并具有256GB的惊人存储空间,用于存储应用程序,照片和歌曲。在那之后还有另一个层次。2,095欧元的价格可为您带来真正的512GB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