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畅享Z内置4000mAh电池 标配有22.5w超级快充

2020-05-25 15:21:27

来源:快科技

5月24日消息,华为畅享Z今天正式发布,售价1699元起,这也是华为的首款5G千元手机产品。

华为畅享Z采用7nm制程工艺制程的5G SoC芯片,集成Modem设计,具备工艺先进、功耗更低、性能强劲等特点。华为畅享Z支持NSA/SA双频组网模式,覆盖了N1/N38/N41/N78/N79/N77六频段,结合“华为灵犀”全场景天线加持,不仅信号覆盖全且信号足够稳定。

屏幕方面采用了6.5英寸珍珠屏,有着极窄的下巴,屏占比高达91.2%,显示效果极为震撼。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屏幕还具备90Hz高刷新率与180Hz触控采样率的优势,带来视觉与操控的双重提升。

此外,侧面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让手机操作更快捷。

该机背面带来了樱雪晴空配色,左上角后置竖排三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4cm微距摄像头,满足年轻人全场景拍照需求。

续航方面,华为畅享Z内置4000mAh电池,标配有22.5w超级快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