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安卓Android Go的诺基亚1现在在印度的售价为5499卢比

2020-05-26 10:10:09

HMD Global正式在印度推出了首款运行Android Oreo(Go版)-Nokia 1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是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宣布的,将在全国所有领先的手机销售点以5499卢比的价格出售。

HMD Global印度副总裁Ajey Mehta表示:“作为功能手机的价值市场领导者,我们了解人们在升级到智能手机(诺基亚1非常适合的智能手机)时所面临的障碍和挑战。这不仅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实惠的智能手机,而且还将诺基亚智能手机的令人放心的质量和设计与最新的Android Oreo(Go版)相结合,以提供非凡的价值并实现我们的梦想,即打造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完整智能手机体验。”

HMD将为诺基亚1提供两种颜色:暖红色和深蓝色,这两种版本都将采用双音设计,背面为红色/蓝色,边框为白色。后盖将是可移动的。它的电池容量为2,150mAh,据称可待机15天。诺基亚1将配备4.5英寸FWVGA和1.1GHz四核联发科MT6737处理器。双SIM卡手机将支持4G LTE,并配备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