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Xperia 1 II支持5G 并具有一些Alpha相机功能

2020-05-26 10:31:50

索尼刚刚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1 II,可以将其正式称为“ Xperia 1 Mark”。这是第一款支持5G的索尼手机,可以连接低于6GHz的网络。

顾名思义,Xperia 1 II具有Alpha相机的多项功能。索尼声称Xperia 1 II是世界上第一部以连拍模式每秒拍摄20帧的智能手机。它还每秒运行60次自动对焦和自动跟踪计算。它的眼球追踪自动对焦功能现在不仅可以用于人类,还可以与宠物一起使用。

加入Cinema Pro应用程序的是一个新的Photo Pro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与其Alpha系列可互换镜头相机相似的界面。据说Photo Pro应用旨在通过新的手动控制和RAW支持来满足专业摄影师的需求。

Xperia 1 II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3D iToF(间接飞行时间)传感器。这三款相机均具有专门针对Xperia 1 II校准的蔡司品质镜头。主要的24mm f / 1.7相机具有1 / 1.7英寸大传感器,而超宽相机则具有16mm f / 2.2传感器。还有一个70mm f / 2.4远摄镜头。前射器是8MP f / 2.0相机。3D iToF传感器可在任何拍摄条件下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

其他规格包括4K视频录制可达60fps,120fps的为2K记录,内置360现实音频解码,一个6.5英寸4K OLED显示器具有高21:9的纵横比,高通Snapdragon 865,8GB RAM,256GB内部存储空间,一个4,000mAh电池,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一个专用的摄像头按钮,两个前置扬声器,防水和防尘的IP65 / IP68等级,无线充电支持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Xperia 1 II预计将从春季末开始在欧洲发售,而尚未确定在美国的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