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正在秘密开发一款可折叠iPhone 计划于2020年发布

2020-05-26 10:38:12

据华尔街顶级公司称,苹果计划在两年内推出完全不同的iPhone设计。

美银美林表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与其亚洲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可折叠手机。

分析师Wamsi Mohan在周五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今年秋天的iPhone在OLED版本上将基本保持不变,尽管过去大小改变已被证明是催化剂。” “我们的检查还表明,苹果公司正在与供应商合作开发可折叠手机(该手机可能会翻倍成为平板电脑),计划于2020年推出。

多年来,分析人士和博客作者推测,可折叠手机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主要外形。联想和三星已经展示了带有可折叠屏幕的概念设备,其他公司也已申请了专利,但是这些设备尚未实现。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