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5,000mAh电池的三星Galaxy A21s正式上市

2020-05-27 10:07:16

三星在其Galaxy A系列中又增加了一部智能手机。新款Galaxy S21s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具有一些高端功能。手机的USP是其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5,000mah巨大电池。

Galaxy A21s价格

三星Galaxy S21s在英国上市,价格为179欧元(约合16,000卢比),将于6月19日开始发售。它将提供黑色,白色和蓝色。该手机还将在印度市场的印度首次亮相。

Galaxy A21s规格

这款手机配备6.5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X1600像素,纵横比为20:9。它由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32GB内置存储配对驱动。可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进一步扩展到512GB。

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的电话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n 8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自拍相机采用13兆像素传感器。背面板还具有LED闪光灯。

该手机带有5,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它配备了后置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识别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