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另一份报告显示下一代苹果iPhone SE型号的价格为399美元

2020-05-27 10:37:45

另一家出版物重申了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SE型号的399美元价格标签。

据Fast Company称,其一位消息人士称,新款iPhone的定价可能在399美元起。此外,据说目前新iPhone的零件生产正在增加。

Fast Company认为,旗舰规格和可承受的价格标签的结合将帮助Apple占领更多的中国市场份额,并覆盖之前无法负担iPhone的整个消费者群体。

预计下一代iPhone SE的外观将与iPhone 8 相似。据传,它将配备单个后置摄像头,Touch ID, A13芯片组和3GB RAM。

新颖的爆发可能会影响即将于3月推出的iPhone SE型号的供应。据报道,苹果计划在本月开始量产这款手机,但是这种病毒的爆发给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