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2020年苹果iPhone型号的显示屏引起了很多关注

2020-05-28 09:34:26

2020年iPhone型号的显示屏引起了很多关注,有传言称Apple将推出具有三种不同屏幕尺寸的四款不同iPhone。现在,一份新报告旨在解释这四个屏幕的不同之处。

首先,据报道,iPhone 12将配备三星显示的5.3英寸2340x1080柔性OLED屏幕。罗斯·扬(Ross Young)和显示器供应链顾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表示,他是最近发生的几起 三星Galaxy泄漏的来源。

Young和DSCC相信iPhone 12将采用Y-OCTA技术,这是将触摸传感器直接放在OLED面板上,而不是使用单独的触摸层,这有助于使整个事情变得更薄。

接下来是6.1英寸iPhone 12,今天的报告将其称为“ iPhone 12 Max”。据说它拥有BOE和LG Display的6.1英寸2532x1170柔性OLED屏幕,带有附加的触摸传感器,而不是Y-OCTA。

预计iPhone 12 Pro也将配备6.1英寸2532x1170屏幕,但据报道其柔性OLED将来自三星显示器。据说它缺少Y-OCTA,但它可能是最早的10位色彩手机之一,它具有更大的范围和更鲜艳的色彩。

今天的报告还声称,iPhone 12 Pro可以提供极高的动态范围(XDR)。苹果公司将其定义为具有1000尼特的全屏亮度,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1百万:1对比度,10位色彩和100%P3宽色域。但是,到目前为止,三星Display在手机上的峰值亮度仅为1342尼特,全屏亮度为828尼特,因此苹果在这里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

据报道,iPhone 12 Pro将支持120Hz刷新率,但没有LTPO技术。这意味着120Hz可能仅限于非本机分辨率,或者会消耗较大的功率。

最后,有传言称,高端iPhone 12 Pro Max拥有三星显示的6.7英寸2778x1284柔性OLED屏幕。据说它几乎所有的花哨功能,包括Y-OCTA,10位色彩和XDR支持。预计也将支持120Hz刷新率,但是像较小的iPhone 12 Pro一样,没有LTPO。

今天的报告估计,这些显示面板的生产将推迟六周开始。这意味着不是从6月初开始,而是可能从7月底开始,这可能会将iPhone 12的发布时间从9月推迟到10月。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今年iPhone推出时间稍晚的传闻: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发布可能比正常情况晚了一个月,这将使iPhone 12在10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