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的GalaxyS20Ultra可能有多达16GB的RAM

2020-05-28 09:34:58

我们距离三星的Galaxy S20智能手机的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我们已经对手机了如指掌,例如传闻中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120Hz显示屏。预计手机会有一些变体,包括将配备最佳规格的超高端Ultra型号。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如果相信XDA的Max Weinbach,Ultra可能拥有多达16GB的RAM(相当于台式机游戏机)和一个使用三星疯狂的图像传感器的108万像素主相机。

16GB的RAM甚至比某些PC还要多,毫无疑问,这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是过高的。话虽如此,如果三星希望将其顶级规格的手机推向市场,那肯定是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至少,您可能不必担心任何后台应用程序关闭。

甲单独泄漏说,108万像素的照相机将与10倍光学变焦的48万像素的辅助照相机和一个12万像素的超广角射手配对。在其他地方,据认为最多有512GB的存储空间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提供1T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

最重要的是,温巴赫(Weinbach)发推文说,将有一个大型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能够在74分钟之内从零变到100%。

Ultra看起来甚至比S10 +还要强大,它可能会吸引那些只想拥有功能最强大的手机的高级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