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20+动手确认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120Hz显示屏

2020-05-28 09:38:1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20+动手确认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120Hz显示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20+动手确认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120Hz显示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有望在下个月宣布Galaxy S10的继任者。并且已经有一些报告确认新手机将命名为Galaxy S20。

现在,我们有一个泄露的Galaxy S20 +动手视频,展示了手机的尺寸以及有关手机某些功能的其他报告。

根据XDA Developer的最新报告,Galaxy S20 +将配备超声波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和120Hz快速显示屏。

此外,他们说Galaxy S20 +将没有耳机插孔,这使其成为首款没有耳机的旗舰Galaxy智能手机。

屏幕尺寸无法确定,但报告称该显示器将支持3,200 x 1,440像素的分辨率,并且纵横比为20:9。

最后,动手视频还证实了Galaxy S20 +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