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我们听说即将面世的谷歌Pixel 4a售价为349美元

2020-05-28 09:43:18

几天后,我们听说即将面世的Pixel 4a售价为349美元,Google可能已经证实了这一细节,并嘲笑Pixel 5的可能价格。

一项发送给Reddit用户Pop-Quiz_Kid的Google调查询问:“如果只有这些选择,您愿意购买以下哪种Google Pixel智能手机?” 然后,调查继续描述了可能是Pixel 4a和Pixel 5的两款手机。

首先是“ Google Pixel Phone”,它被描述为“来自Google的非常有帮助的电话”,具有塑料机身和3.5毫米耳机插孔。该设备的起价为349美元。

第二台设备被称为“高级Google Pixel Phone”,“可以首先使用Google的最新功能和创新功能”,并提供“一流的摄像头,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该设备的起价为699美元。

尽管Google并未明确提及Pixel 4a和Pixel 5 ,但“ Google Pixel Phone”的描述与我们迄今为止通过泄漏所了解的Pixel 4a的内容是一致的。我们见过3.5毫米耳机插孔,听说过349美元的价格。

同时,我们听到有传言称Pixel 5可能由Snapdragon 765处理器而不是高通的旗舰Snapdragon 865 供电。如果是这种情况,此举可以帮助Google将其旗舰Pixel 5的价格降至699美元左右,而不是Pixel 4的起价为7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