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A21s官方配备四后置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

2020-05-28 09:47:07

三星今天推出了Galaxy A21s,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推出的Galaxy A21的升级版。

Galaxy A21s 具有像普通A21一样的四方后置摄像头阵列,但Galaxy A21s的主凸轮已撞到具有f / 2.0光圈的48MP传感器。这里也有一个8MP超宽相机,外加2MP深度和2MP宏相机(如A21)。

正面周围是6.5英寸1600x720显示屏,在13MP自拍相机所在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器。

在Galaxy A21s内,三星包装了八核处理器。该设备有不同的版本,包括3GB,4GB和6GB RAM,也有32GB和64GB存储选项。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您都将获得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添加更多存储空间。

Galaxy A21s的另一个升级区域是电池。普通的A21具有4000mAh电池,而A21s具有5000mAh电池。它还具有15W快速充电支持,可帮助您更快地为大电池充电。

后排指纹读取器,面部识别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完善了Galaxy A21s的规格列表。

预计三星Galaxy A21s将于6月19日开始在欧洲上市,价格为209欧元(22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