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六个摄像头设置的Vivo V19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2020-05-29 10:00:42

该公司宣布了Vivo V19。该手机原定于3月26日发布,但由于的爆发,该公司推迟了发布活动。手机的主要规格包括Snapdragon 712 SoC,六个摄像头,8GB RAM等。

Vivo V19价格

带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的Vivo V19基本版本的价格为Rs。27,990和8GB RAM和256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卢比。31,990。手机提供两种不同的颜色-钢琴黑和神秘银色。发货将从5月15日开始,通过在线商店和线下零售商店进行。推出的优惠包括长达12个月的免费EMI,HDFC信用额度的10%现金返还以及借记卡。

Vivo V19规格

这款手机配有6.44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纵横比为20:9。据报道,该设备由高通Snapdragon 712处理器供电,该处理器与8GB 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配对。

手机光学元件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宏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正面,该手机将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32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

该手机将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33W Vivo Flash Charge 2.0。该手机运行的是带有Vivo的Funtouch 10皮肤的Androi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