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高管分享了可能来自Pixel 4a的屏幕截图

2020-05-29 10:08:21

预计Pixel 4a将于本月推出,看起来Google高管可能只是在嘲笑该设备。

谷歌设备与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屏幕截图,显示了他在Fitbit上的大地之战。图像乍一看可能看起来不多,但是当您仔细检查图像时,您会注意到状态栏中的时间和通知已移至右侧,并且状态栏的最左侧有一个空白点。

这些图标被推到右侧的可能原因是,在左侧的空白处有一台打孔机。正如我们在泄漏的图像和视频中看到的那样,Pixel 4a在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相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的Pixel手机在该位置装有打孔相机。

还要注意的是,Osterloh是Google的硬件主管,因此如果我们接近其公开消息,您可能会认为他可能会使用Pixel 4a进行测试。

有传言称Pixel 4a可能会在5月22日以399美元的价格推出。据报道,它将包括一个5.81英寸的2340x1080 OLED显示屏,带有OIS和EIS的12.2MP后置摄像头(刚刚得到了早期审查)以及一个8MP自拍摄像头。传闻还将在新Pixel内包装八核Snapdragon 730处理器,6GB RAM,64 / 128GB存储空间和3080mAh电池。据说还包括3.5毫米耳机插孔和指纹读取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