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51现在正进入美国另一家主要运营商

2020-05-29 10:22:46

在本月初在Sprint和Verizon上推出之后,三星Galaxy A51现在正进入美国另一家主要运营商。

AT&T将于5月1日明天推出Galaxy A51,价格为399.99美元。在某些市场中,您可以通过门禁交付和虚拟设置来获取信息,其中包括当日非接触交付和免费的电话会议,您将获得有关激活和设置设备的帮助。

AT&T表示,如果您愿意以这种方式购买的话,沃尔玛也将于5月19日开始在沃尔玛提供其三星Galaxy A51。

作为更新,Galaxy A51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主摄像头,12MP超宽摄像头,用于拍摄人像模式照片的5MP深度摄像头和用于特写的5MP微距相机。正面有一个6.5英寸2400x1080 Super AMOLED显示屏,在屏幕顶部的打孔器中装有32MP自拍相机。

Galaxy A51的其他规格包括八核Exynos 9611处理器,4GB RAM,128GB内置存储,microSD卡插槽和4000mAh电池。这款Android 10手机还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