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银河M40和银河A10S可能很快在印度推出

2020-05-06 10:01:51

三星新的M系列在印度表现不错。在推出包括Galaxy M10,M30,M70在内的各种M系列手机之后,三星现在可以使用Galaxy M40了。根据一些提示,Galaxy M40和Galaxy A10s可能会在6月推出。据报道,Galaxy A10s将是对Galaxy A10的改进,而Galaxy M40被认为是中端手机。

三星Galaxy M40将配备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类似的打孔屏幕。预计手机将配备超级AMOLED显示屏,并可能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将由Snapdragon 855以及6GB RAM驱动。

Galaxy M40在基本型号中可以提供128GB的存储空间,并且可能具有类似于Galaxy M30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Galaxy M40预计将以25,000卢比的价格推出。

据报道,Galaxy A10的型号可能为SM-A107。该智能手机将在该国以蓝色,绿色和黑色启动。根据Geekbench的清单,该手机将由联发科Helio P22八核处理器和2GB RAM供电。与Galaxy A10类似,它将在运行该软件的Android 9 Pie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