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的游戏手机Black Shark 2抵达印度

2020-05-06 10:03:00

小米的游戏手机Black Shark 2抵达印度。该手机于今年3月在中国推出。Black Shark 2是Black Shark和Black Helo的继承者。智能手机具有“可笑模式”,可让他们利用CPU的全部功能玩游戏。

小米黑鲨2价格

Black Shark 2的价格为Rs。基本版本6GB / 128GB的价格为39,999,而高端版本8GB / 256GB的价格为卢比。49,999。Black Shark 2将于6月4日通过Flipkart发售。

小米黑鲨2规格

该手机具有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1,080 x 2,340像素)分辨率和19.5:9宽高比。这款手机由功能强大的八核Snapdragon 855芯片组驱动,该芯片组采用最新的7纳米工艺锻造,并与Kyro 485 CPU和Adreno 640 GPU配对。

为了防止过热,手机配备了新的液体冷却技术,即“液体冷却3.0”。Black Shark声称直接液体冷却有助于CPU在比常规温度低14度的温度下运行。

Black Shark 2具有48MP + 13MP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和20MP自拍射击功能。该手机开箱即可在基于Android 9.0 Pie的Black Shark OS上运行。该手机配备了高达4,000mAh的电池,可支持高达27W的快速充电。

该手机还具有“ X + 2天线”,这是指将天线放置在智能天线旁边的两侧天线上。无论如何握住设备,这都可以保持牢固的连接。

连接选项包括双nano-SIM,WiFI ac,蓝牙5.0,aptX和aptX HD,双频GPS,USB C型。该手机还包括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