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预算友好型手机小米Redmi 7A正式上市

2020-05-06 10:10:49

预算友好型手机小米Redmi 7A正式上市。该公司在中国发布了这款手机。Redmi 7A是去年推出的Redmi 6A的后继产品。该手机可能会在5月28日在印度推出。

Redmi 7A规格,价格

Redmi 7A具有5.45英寸IPS LCD H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像素),纵横比为18:9。该手机的屏幕顶部和底部都有很厚的边框,没有缺口。该手机带有P2i纳米涂层,可以使手机防水。

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439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并具有2GB / 3GB RAM变体和16GB / 32GB内部存储选项。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至256GB。

在图像和光学方面,Redmi 7A的背面板上装有基于13MP AI的摄像头,正面则带有5MP摄像头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支持多种基于AI的功能,例如AI Beauty摄像头,AI背景模糊,并支持AI Face Unlock。

手机没有指纹传感器,但支持面部解锁功能以解锁手机。随附4,000mAh电池,支持10W快速充电。手机开箱即可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

Xioami没有公布手机的价格。它将于5月28日在Redmi K20的发布会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