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GTV应用程序在全球的安装量仅为420万

2020-05-06 10:19:49

Instagram正在改造其IGTV应用程序,并添加了流行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和社交网站Snapchat的一些功能。

新算法消除了类别,视频的水平馈送和下部屏幕。相反,现在它将带有推荐剪辑的垂直“无限网格”布局。提要中的视频一一播放。

Instagram的产品负责人Will Ruben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用户身临其境,并且可以帮助您查看IGTV中视频的广度,而不是以前的水平滚动界面。”

IGTV于2018年推出,允许用户发布长达一小时的剪辑。它使用户可以首次创建超出当前最大60秒剪辑限制的内容。该中心将提供大约10分钟长的类似YouTube的视频博客。

IGTV应用程序在全球的安装量仅为420万,这意味着Instagram十亿用户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下载了该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