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nfinix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2020-05-06 10:21:38

Infinix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廉价智能手机。Infinix S4的主要功能包括MediaTek Helio P22 SoC,32百万像素自拍传感器和4,000mAh电池。

Infinx S4价格

Infinix S4智能手机将以卢比的价格提供。从5月28日起,从Flipkart购买8,999。它将提供星云蓝,太空灰和暮光紫颜色选项。

Infinx S4规格

该手机具有6.21英寸HD +(720×1520像素)显示屏,长宽比为19.5:9。这款手机由配备3GB RAM的MediaTek Helio P22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手机具有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至256GB。

在光学方面,这款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f / 1.8孔径的13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带f / 2.2孔径的120度超广角摄像头的8百万像素和一个f / 2.2孔径的2百万像素。相机。后部设置带有一个Quad-LED闪光灯。该手机的正面配备了带f / 2.0光圈的32MP自拍相机,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该手机装有4,000mAh电池,可在基于公司XOS OS的Android 9.0 Pie上运行。连接选项包括蓝牙v5,Micro-USB端口,Wi-Fi 802.11 a / b / g / n,3.5毫米音频插孔。手机还支持面部解锁和后指纹传感器。手机尺寸为156x75x7.9mm,重155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