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原型

2020-05-07 10:19:30

三星成为首家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但在发布之前就被打破了。面对屏幕显示问题后,它推迟了发布日期,他们不确定何时发布其可折叠手机。三星的失败可能会阻碍可折叠手机硬件和软件的开发。但这并不能阻止其他公司尝试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手机。Google在I 上宣布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原型。除了三星,华为,Oppo,小米和摩托罗拉也在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

“我们绝对是对该技术进行原型设计。我们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 Google Pixel开发负责人Mario Queiroz上周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NET。但是,根据Queiroz所说,“我认为尚无明确的用例。”

Queiroz说:“我们正在为可折叠显示器和许多其他新的硬件技术制作原型,并且目前没有相关产品公告。”

奎罗斯随后重申,谷歌没有立即计划将该技术推向市场,而是希望专注于刚刚发布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