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 30 Pro配备四摄像头和55W快速充电

2020-05-07 10:39:50

华为正在为其新的智能手机Mate 30 Pro做准备。就像早先发布的华为P30 Pro一样,该手机可能是高端手机。据传该手机有4G和5G版本。5G版本的手机仅在拥有5G网络的国家/地区可用。

Mate 30 Pro将成为华为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它将由EVC制造流程所构建的麒麟985芯片组驱动,并带有Balong 5000 5G调制解调器以实现5G连接。

根据中国网站new.qq.com的说法,这款手机可能配备了京东方提供的6.71英寸OLED屏幕。这款手机配有曲面屏幕和打孔设计。它还将具有内置的指纹传感器来解锁手机,类似于P30 Pro。

在光学方面,据说Mate 30 Pro具有四摄像头设置。这意味着它具有标准镜头,远摄镜头,广角镜头和飞行时间(ToF)相机传感器以及LED闪光灯。关于变焦相机是否是潜望镜,尚无定论。

Mate 20 Pro随附4,200mAh电池,并支持55W快速充电。Mate 30 Pro也将支持10W反向无线充电。

关于手机的发布日期和可用性,没有任何信息。由于上一代Mate系列手机是在10月推出的,因此我们预计华为会在10月推出这款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