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弹出式自拍相机的小米Redmi X在线渲染

2020-05-07 10:43:34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最近嘲笑了一部手机。但是直到现在,手机的细节还没有公布。现在,根据新的海报/渲染图像泄漏,即将推出的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的全屏Redmi智能手机将称为RedmiX。

根据泄漏的渲染图,该手机的屏幕尺寸可能为6.39英寸,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这款手机将由配备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的Snapdragon 855 SoC驱动。据报道,该设备将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 Sony IMX 586传感器,辅助13MP超宽传感器和8MP远摄镜头。

手机可能会配备32MP前置弹出式摄像头,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屏幕显示尺寸。手机的屏占比可能超过90%。手机可能会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以解锁手机以及面部解锁支持。预计它将包装4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并在基于自定义OS的Android 9.0 Pie上运行。

该手机将与最近推出的Realme X竞争。RealmeX也可能会弹出自拍相机。

泄漏的渲染图还显示,除了普通版外,手机还将配备复仇者联盟版。目前尚不清楚价格细节,但预计该手机可能会落在Rs的价格范围内。25,000至Rs。3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