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Moto E6规格在发布前泄漏

2020-05-07 10:55:35

摩托罗拉将在其新的E系列智能手机中增加一部手机。该手机可能称为Moto E6,并且可能是去年推出的Moto E5的后继产品。

根据XDA Developers主编Mishaal Rahman的说法,Moto E6可能是Moto E5的后继产品,但规格降级了。据他介绍,Moto E6的代号为“ surfna”,由Snapdragon 430 SoC和2GB RAM供电。手机配备16Gb / 32GB内部存储选项。

手机采用5.45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720 * 1440像素。Moto E6配备一个具有f / 2.0光圈的13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具有相同光圈的5MP前摄像头。该手机可运行Android 9.0 Pie。

到目前为止,Moto E6的电池容量尚不得而知,但是考虑到E5随附4000 mAh电池这一事实,我们可以期望E6拥有相同的电池容量。

Moto E5于去年4月推出。它的起始价格为9,999印度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