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定价为399美元起

2020-05-07 15:29:36

来源:e星球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定价为399美元起,国内行货售价则为3299元起,4月17日开始订购。新的iPhone SE可以被看做是iPhone 8的升级版,配备4.7英寸显示屏和Touch ID Home按钮,但采用更快的A13芯片和提升后的3GB内存。这是自第一代iPhone SE后,苹果时隔4年再次发布4千元以下价格段手机新品。

国信证券指出,受疫情影响,市场对于消费电子下游需求预期悲观,2020年3月电子(中信行业)指数跌幅为20%,行业主流公司3月份股价基本都是下跌。展望2季度,随着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国内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目前时点市场更关注疫情的发展趋势,随着股价3月份的大幅下跌,市场主流公司股价及估值已经反应了下游需求下滑的预期。看好疫情恢复后,5G换机潮催化下的智能手机报复性需求。

立讯精密:公司为苹果生产Mac电脑电源线手机、平板电脑用数据线业务。子公司昆山联滔主要从事各种精密连接器、高频信号连接线、新一代天线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是美国Apple公司连接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德赛电池:苹果是德赛电池最大的客户,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在iPhone产品中的比重为全球最大。

东山精密:公司子公司MFLX在高端FPC领域竞争优势显著,在苹果中份额提升空间巨大,目前70%业务份额来自苹果,苹果新品中无线充电、3D摄像头、OLED设计的导入,将进一步提升单机FPC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