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正在为在印度推出下一款旗舰手机做准备

2020-05-08 09:55:50

Vivo正在为在印度推出下一款旗舰手机做准备。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称为Vivo Y17。在发布之前,91Mobiles上已经张贴了一张海报,其中揭示了整体设计以及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其巨大的5,000mAh电池,后置三摄像头设置和Helio P35处理器。

泄漏的海报显示手机具有垂直对齐的后置三摄像头设置。手机还似乎带有指纹传感器。相机后跟一个LED闪光灯。底部有VIVO徽标。

在正面,预告片图像指示底部的厚边框以及注视前置摄像头的水滴槽。

就传闻的规格和功能而言,Vivo V17预计将配备6.35英寸显示屏。内幕可能是主频为2.3GHz的联发科技八核芯片组,搭配最高4GB的RAM。

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有望运行搭载FunTouchOS的Android 9 Pie。预计该手机将配备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大型电池。

预计Vivo Y17在印度的售价为16,990印度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